close


這次收到的是REVLON最近新出的
Super Lustrous Lipgloss
麗采閃亮唇蜜


隨產品均附送小冊子一張 介紹了新出的唇彩及指甲油 還有妝容示範喔!

而是次的主角 - 麗采閃亮唇蜜 共有8色可選
我抽中的是 205,240,245 

先來介紹 205 - SNOW PINK

比較NUDE一點的淺粉色,帶有大量金色閃粉

來塗上唇吧! 
先來素唇一張


強光下的效果:

正常光線的效果:



● 我覺得這枝唇彩色調很自然 偏金色的
   可以上lip tint後當透明lip gloss用 上唇後很有玻璃咀效果啊~~

接著是 240 - Fatal Apple

收到的時候嚇了一嚇  也太鮮紅了吧!!  這枝的閃粉不太多~

不料上唇後的效果很漂亮耶! 是很高貴、性感的紅色 

這張out focus 了  不過顏色最接近實物喔


● 我覺得這枝唇彩很出色 厚塗就是成熟的紅唇妝  淺上一層又可以變成自然氣息的紅唇
   同樣地也很有玻璃咀感覺啊~~

最後 245 - Pango Peach

是一隻帶點橙的粉紅色 也有很多金色閃粉喔

上唇後的效果 : 



● 我最喜歡這枝!! 
   顏色自然不誇張 粉橙色更能使整個妝容變得很有精神 愛死了那種玻璃咀的感覺!

上手的效果:
205 > 245 > 240

總括來說我覺得這次REVLON 的唇彩都很不錯 唯獨是質地有一點點黏吧,
它們均含有維他命E及牛油果油兩款高濃度保濕成份 美妝之餘同時修護雙唇
顯色度高, 很保濕  而且是不刺激的配方哦!
(好怕那些塗後會脫皮的唇部化妝品)
掃頭亦很柔軟 能夠輕易塗上均勻的唇彩!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到萬寧/屈臣氏 REVLON的開架專櫃試色
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分享!

是次產品由 www.theZtyle.com 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lon lipgloss 唇蜜
    全站熱搜

    K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