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遊記! 
很多東西都沒有用相機留下照片⋯
如果人的眼睛是一部相機,一貶眼就能拍底照片 那該有多好! 
所以這次的遊記就當個小分享好了  :P

因這四日三夜要跑兩個地方 
我就定了第一天高雄,第二,三天在墾丁,第四天回高雄

一下機 入境後就在機場二樓那邊買了電話卡
會在高雄待四天 櫃姐就推薦我買三日無限上網 加 數分鐘(忘記了)電話費 (NT300)
(那數分鐘的電話真的是大約五分鐘內⋯ 超快就用光要你增值)

我選了 SKYCITY 空中城 來當這晚在高雄住的旅館  在85大樓的 (捷運三多商圈)
整個很詭異的感覺 個人感覺啦...
CHECK IN後就去了附近逛逛 很多百貨


好啦直奔到我有拍照的時候 晚上去了六合夜市 
很多小吃  不過很多都很熱氣!


這好像叫薯條熱狗 脆脆的薯仔包著一條香腸 大約NT40

六合夜市  很長的一條食街!!


這就是到六合夜市的捷運站 ﹣ 美麗島
很特別很漂亮~~

第一天的照片就只有這幾張而已  整個病得太渾噩了

第二天的早點吃了三文治  
只是簡單的生菜+雞蛋+鮪魚(吞拿魚) 已經很好吃!!!
這好像也是NT40

然後因為一早就訂下了在墾丁住的民宿 他有共乘車讓我們從高雄到墾丁民宿那邊
只需NT350一位  大約兩個小時就到達墾丁
而我定了的墾丁民宿是 海園別館  價格便宜 老闆娘一家也很友善
一整個很溫馨的感覺!那兩晚都住得很舒服~


民宿一走出去就是墾丁大街了 很多餐廳 小商店等等 很方便喔

然後搭客運到了海生館  門票方面 學生有優惠的 好像NT200多 是成人價的一半
(小聲說: 過期的學生證也可以..職員只是看一看而已)


館內好像分成四個主題館  很大的  可以逛上一整天


這個地方超漂亮的  魚都在我的四周游來游去

館內有一個岩石瀑布  很特別

走出場館看到的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超舒服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自由行
    全站熱搜

    K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