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已經說明了一切 ! 哈哈
沒錯!這次就是想比較一下兩款清潔面膜 

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又稱白泥)
Proactiv Refining Mask (煥膚面膜)


好!開始!

首先想介紹的是經常被我擺上神枱的KIEHLS 白泥~
質地是較傑身一點的 淺灰色泥

官方資料: 以亞瑪遜白泥強效潔淨及細緻毛孔。毛孔深層清潔面膜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有助清除污垢及積聚於肌膚表面的死皮,以暢通毛孔,令肌膚回復亮麗、細緻。


乾性/中性肌每星期FU一次, 油性暗瘡肌則要一星期兩次!
前者FU 5-8分鐘可以洗去  後者可以FU足10分鐘! (當然天氣乾燥時還是5-8分鐘)

以前我用這款面膜是不會有"那那的" 感覺出現, 可是後期因為暗瘡問題用了各種A酸/果酸類產品..
可能因為這樣令皮膚變敏感了 所以最近我FU這面膜時也會出現"那那的"感覺
除此也沒有不良反應出現~    

要FU的厚度是能遮蓋你臉上的膚色, 白白的一層 
我愛這款面膜的原因呢.. 就是FU完它後很好拔粉刺! 不過對暗粒是沒有效的
對付暗瘡方面還好 我覺得這款主要是用來拔粉刺.. 真的很好用!

粉刺夾我是用這種的 比起直直的尖得像針那些更好用~

FU完後會有點點乾的.. 再用保濕面膜就沒有問題~


接著就到proactiv的refining mask了!


淺灰色 比較流質一點的質地

官方資料: 質感豐盈的深層清潔面膜蘊含硫磺成份,經證實能深入毛囊底層,有效擊退暗瘡。
冰涼的高嶺土能紓緩皮膚,吸走多餘油脂,重拾健康膚色,回復柔滑。




FU的時間跟白泥同樣.. 這款需用溫水洗掉~
而FU 的厚度也跟白泥一樣,要遮蓋你臉上的膚色

這款可以降紅及令暗瘡收水! 不過真的比較乾
雖沒KIEHLS那麼好拔粉刺 但對付暗瘡問題是一流的


這兩款我都會交替使用  都是暫時用過效果最好的清潔泥面膜

如果你是比較多粉刺問題  我推薦你用kiehls的白泥
但如果你暗瘡問題多於粉刺  我會推薦proactiv的煥膚面膜
(兩者價錢都差不多)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你們
 
arrow
arrow

    K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