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想介紹的是可以減淡暗瘡印,降紅顉靜 保濕的聖品  蘆薈 啦~
我用過幾種蘆薈產品..紙面膜啦 水洗面膜啦 保濕啫喱 都有..
以下幾樣是我覺得還不錯的蘆薈產品

首先是韓國品牌 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92% shoothing gel
一罐有300 ml  我多數會在網上拍賣買回來  很便宜經濟的一款 
它聲稱一罐十用的~ 可用在身體上當body lotion,頭髮保濕,指甲保濕,面膜,面霜,sleeping mask.....
不過我只會把它用作面膜  因為傳聞它是含有酒精的 ?!
厚厚fu一層 (雪藏後更佳)..待個15-30mins 都可~  fu完後面色會圴勻了
保濕效果還可以吧  不算優秀 


透明 較黏一點的jelly 質地. 香料味道是可以接受的~( 韓國品牌都skincare多數都好香....好重香料)
我覺得當水洗面膜比較不容易洗 因為比較黏


第二位是韓國品牌 Etude House  aloe soothing gel 
泵裝的設計 一樣也是可以當身體保濕用 
我是把它當面霜,化妝打底用的
保濕方面還不俗 比nature republic的好
這款是不含酒精的 可放心使用~~
不過壞處是它超香 感覺香料放很多..

比起nature republic , 這款aloe gel 質地比較水 
塗上面感覺好像塗水珠上面 很快吸收!


第三款是 廣源良 蘆薈敷臉凝露
(很久以前用的了 所以上網找圖來放一下 
)
這款是水洗面膜來的 厚厚fu一層 (雪藏後更佳)
一樣fu完後會白了 面色圴勻了
保濕很好 還有點淡印的效果 
而且FU完後很好拔粉刺!! 
不過十分難洗... 超級黏 


第四、五款分別是 innisfree it's real aloe mask 及 我的美麗日記 蘆薈面膜

先說innisfree.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 敏感肌可放心用!
它這款mask 十分貼面! 薄薄的 精華剛好吧 不多不少 多點會更好
保濕效果不錯的!

然後是我的美麗日記.. 這款很好!! 
十分保濕 而且精華很多  多到滴出來
paper mask中我最喜歡它!!

這兩款面膜我多是 fu完清潔泥後用的  都很保濕水潤


蘆薈篇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K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