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年第一篇BLOG文! 先祝各位馬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上個星期的過年瘋狂活動除了為我帶來祝福好運紅包外

還附送了我一雙熊貓眼 .... 多肉酸!

幸好最近收到 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 幫我踢走熊貓眼!

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 

DNA CELLULAR SMART Eye Serum

$420 15ml

這款眼部精華含有肽生物嫩膚因子 可以激活膠原蛋白合成

有助減淡黑眼圈,擊退眼袋及浮腫,撫平眼紋

正正是我過年後眼部的需要啦~

唧管設計 方便衛生之餘亦容易控制份量

精華質地屬啫喱狀 透明帶點點香味~

 

先來看看After的照片吧~

眼周十分乾燥 還有點脫皮跡象OMG..

黑眼圈雖不算嚴重 但還是顯得眼睛無神黯淡

塗上半顆黃豆SIZE 的精華~

不可以一次性塗太多喔.. 不然會起"擦膠碎"

我會用 "點點點" 的方式 輕輕拍打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按摩這個動作對於眼部浮腫是非常有效的!

*記得要用無名指*

精華質感較滋潤~

當吸收後 眼周的肌膚已經即時滑了許多!

最後就送上Before的照片囉~

連續使用十多天的感想:

首先要大讚一下的就是這款精華非常保濕,

使用後眼部肌膚變得很滑溜 同時也飽滿了不少

乾紋 眼尾脫皮等等也沒有再跑出來囉!

至於黑眼圈方面 雖然不會很明顯地減淡了,但眼周肌膚則明亮了許多

不再出現乾枯的暗灰黃色 潤澤度也增加了~

使用精華後上妝也貼服了許多 也沒有出現卡粉情況

總括來說我蠻喜歡這枝精華的~ 最愛塗上它後那絲滑觸感!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有問題想問我 或試用合作等 歡迎電郵給我哦~

Email: kishicc@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