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來了.. 指甲 當然也要換新裝啦 ^0^
洗掉winter 那些深色系甲油..
迎接一下夏天的糖果色系甲油吧!

小妹一向都鍾愛用skin food的指甲油..
顏色多款易茶 而且價格較平民
更是特愛它家的紅色系!
skin food 深色系的甲油.茶一層顏色已經很出了
淺色系就要多上一層,顏色才會更出

雖然我很喜歡skin food家的甲油們
但我更想試一下好評如潮的OPI..
起初覺得它太貴了.. 畢竟百多元只得一支指甲油
可是..有天逛街時,被一隻opi的粉紅色甲油燒著了
最後..最後我敗了它回家!! 
好了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它吧




就我而言..茶指甲油 可以不用面油
但一定一定一定要用底油.保護好本身的指甲們
而我覺得skin food這支nail base也是很不錯的
價格容易接受 身為學生也容易負擔
不過比較易甩 不太持久 
如果負擔得起的..我會推薦opi 的nail base
opi 的nail base 茶上手後. 沒有像茶了一層透明甲油般的反光感
只有很自然的光澤.. 像沒有塗上如何東西似的
持久度同樣更好 但價格則有點小貴
剪了指甲, 塗上底油 ,再上opi 的粉紅甲油


上手是這樣的

是一隻很自然的粉紅色 即使上學用也不怕被訓導捉
(圖上只塗了一層)
自然到像本身有的好氣息一樣呢!



不得不提的是 opi 的指甲掃很好用
我左手茶右手 常常茶到唔平滑
是次用opi茶右手.. 雖然依舊的唔順手
但卻可以茶得很平滑!
沒有出現顏色不平均的情況

真係.. 抵佢咁貴 物有所值啊!!
arrow
arrow

    K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