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排我到manning閒逛時..
被我發現了這盒只需$32.9的veet脫毛膏體驗裝
$32.9!!!內裡還附有一張價值$10的優惠卷
重諗? 立即乖乖到櫃檯付錢了
(可是我之後有在watsons看到$29.9)
這隻脫毛膏是含有vitamin E +蘆薈
性質溫和,敏感皮膚適用呢!

打開盒子後,有一支50gms的脫毛膏和一支刮刮
其實小妹一直以來脫毛都是用剃刀的..
所以這次是veet脫毛初體驗


唧出適當份量的脫毛膏在你需要脫毛的皮膚上
然後用刮刮平滑的那一面均勻推開脫毛膏

靜待五分鐘
.....
......
........
..........
............

五分鐘過後,就可以拿刮刮 刮走脫毛膏

我刮.我刮.我刮刮刮
好好玩的過程, 哈哈

刮完後, 就可用溫水徹底洗乾淨..
再用毛巾輕輕拍乾就可以了
雙腿即時滑了! 毛毛也不見了
比剃刀好用好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et 剃刀
    全站熱搜

    K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