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就是要  耍 心 機  ?
我的心機 
這個從台灣引入的面膜牌子,好像很久之前已經出現
可是我現在才第一次用!! (好out呀)
而這次我用的就是玻尿酸鎖水保濕面膜




之前用過很多林林總總的平價保濕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啦,廣源良啦,蓮香面膜啦,美肌之誌啦 等等等等
我個人覺得感覺上好像都差不多的, 當然當中有一些雷品啦
遲些再來個大評比好了,好啦.講番正題先!

玻尿酸鎖水保濕面膜,打開後有一張珍珠紙痴住面膜
精華液是適中的,很足夠.同時又不會太多 
面膜夠大塊,能夠充份地包住我的臉
(目光好呆)


25mins後..
皮膚有水潤飽滿的感覺
膚色平均了點,比之前明亮了一點點
第二朝起身時,油光少了
保濕度很好  而且沒有出現敏感情況
是一款很不錯的平價保濕面膜



同場加映..這款眼膜是在sasa買入的.
pinkey pure care的eye mask
$9.9三塊
當時是貪平買來試試的
for firming, 減淡細紋

眼膜形狀是這樣的 ↓
看到嗎? 是半月型的
覆蓋度頗大



同樣是25mins後..
不太覺得firm了..而細紋都還在
不過都幾保濕.
$9.9 3塊當保濕眼膜其實都算是好抵玩的了
arrow
arrow

    K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