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次要介紹的是Kiehl's的皇牌 (是皇牌嗎?)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toner


相信很多人都聽聞過它 
以我個人來說 這枝TONER是我目前用過中最好的一瓶爽膚水
它是不含酒精的  很適合油性/敏感肌   乾性肌可能會有點太乾
我的膚質是 嚴重的 油性暗瘡肌  (嘆)

其實一開始使用它我覺得它跟我是不合的
因為那時我以為 暗瘡肌不應用棉來上爽膚水 (誤以為用棉會將細菌帶到四圍去)
所以第一次用這TONER時我是用手上的
然後效果是...................................................

沒什麼特別 就好像  用唔用都一樣 的感覺
直至我有一次到門市買東西 BA跟我說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用棉來上這爽膚水
我便依她說話來做  真的   效果完全不一樣了 

油脂分泌得不比以前那麼嚴重了!
用著用著也漸漸覺得死皮好像沒有之前那麼厚
肌膚比以前滑了一點點 ( 始終暗瘡肌還是做不到雞蛋般的滑面孔 )
雖然我覺得這瓶保濕方面不是很強   不過控油殺菌倒是真心很不錯的!
有時手賤亂擠暗瘡後都會立即濕FU一下 
不過對於暗瘡印方面 好像沒太大的改善

而我有一個皮膚敏感的好友 她皮膚敏感時都會濕FU 一下  立即就抒緩了
(其實是她介紹我用的~)


有金盞花花瓣 感覺很天然!
氣味方面是很天然的花味 絕對清爽易吸收!



最後就是售價方面啦   
其實我覺得它很貴  
250ml就要HKD310 了.. 買的時候都有一種很糾結的心情
(我以前用開的都是 <150 的 窮苦學生)

不過! 它是有3種size可供選擇的,
125ml = HKD190 (好像是)
250ml = HKD310 
500ml = HKD520
另外還有一種40ml的sample size  
想試的朋友我建議可以到YAHOO 拍賣找找看


最後最後..
這瓶真的........很推介給受暗瘡困擾的朋友們
還有是一定要用棉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ehls 金盞花 TONER 暗瘡
    全站熱搜

    K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